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送给某个女孩

走在小道上,讓黑暗把自己更好的偽裝
壹片樹葉隕落在那落寞的身影旁
Neogen black volume cream 拾起那片枯黃的葉片
壹滴水珠掉落在那片葉子上
在陽光中絢麗的花兒,如今在那黑夜中悄然掉落
當往事回首時,帶不走妳的笑容,心中的那壹絲哀傷卻抹不掉
再完美的微笑,也掩飾不了離別的傷感
有些故事還麼說完就算了吧,有些人不可能為誰多留壹個冬夏
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也許這是壹種緣份吧
相遇是緣,邂逅壹番,仍要各奔東西
離別的傷痛,仍要強顏微笑
不懂珍惜的時光,
如今、相聚的日子已從指尖流過,最後只留下了自己
傷過了、痛過了、撤底的走失了......
傷感的文字,麼有墓名的墓碑、只有傷感的流逝 
傷過了、痛過了、撤底的走失了 
聽著寂寞的歌、壹個人享受這寂寞 
孤獨時、寂寞相伴。
常常問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以為不相信所以才會孤獨
沒有人會憐憫、我也不會奢求別人的憐憫 
走過了,該停了,終點已臨近,該放開了
受夠了寂寞的侵染,黑暗的偽裝 
如今該是時候學會壹個人過了 
走過的路,路過的事,事過的人 
當我回首時,會掩面而泣,會揚嘴而笑......
如今太多的離別,讓我難以揣息
我想我應該要學會壹個人好好的過,
那往日的傷、笑、憂、喜
物是人非,我依然會想起妳們 
如今
只想壹個人好好的過Maggie Beauty,學會壹個人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