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六個減肥招式 塑造超性感曲線 【圖】_261

  平躺在健身毯上,膝蓋儘量向胸前聚攏,雙手穿插握住小腿。漸漸將身體重心移向左側,同時讓全部身體向左轉。噹左肩快要著地時,調劑身體重心,回到開端姿態,反方向反復舉措。訓練時光:30秒鍾。

  4.大腿變縴細

  平躺在健身毯上,膝蓋曲折,雙腳儘量貼近大腿。漸漸蜷縮右腿,腳面繃緊,同時抬起臀部,直到下身、臀部、右腿成一條直線為止。維持姿態2秒鍾,而後抓緊,換蜷縮左腿反復舉措。鍛煉量:每條腿各實現15-18次。

  5.韌帶拉伸 讓你更有彈性

  補充閱讀:

  俯身爬在健身毯上,用手臂和膝蓋將身體撐起,而後右腿向後蜷縮,右腳繃緊,同時左臂向前平伸,掌心向下。維持此姿態3秒鍾,發出手臂和腿,回到開端姿態,而後換左腿和右臂反復舉措。

  俯身爬在健身毯上,手臂穿插墊於額頭下,下身挺直,臀部繃緊,雙腿離開。而後雙腳豎起,漸漸將雙腿向上抬起,直到不能再高為止,維持姿態2秒鍾,而後抓緊,回到開端姿態,反復舉措。注重訓練的時分要維持呼吸的平均。訓練量:10~12次。

  6.含胸訓練 胸揹曲線更柔軟

  1.均衡訓練 使身體更有型

  2.臀部美翹翹

  三種運動 讓你的下半身更有型  7招甩掉下半身肥肉不做大盤女  OL上班健身操 優美曲線練出來  四組瑜伽動作 讓你狂瘦上半身

  注重做這個舉措的時分後揹要維持挺直,不能弓揹,另外要收緊小腹。訓練量:單側訓練10-12次。

  3.腹部贅肉疾速消逝

  坐在健身毯上,雙腳著地,雙腿曲折,手臂穿插環住大腿。將額頭貼在膝蓋上,下巴收緊,貼向頸部,使後揹成半圓形,維持這個姿態10秒鍾,而後低頭的同時手臂向上舒展。抓緊5秒鍾之後反復含胸訓練。訓練時光:45秒。

  平躺在健身毯上,雙手穿插寘於腦後,雙腿離開與肩同寬,膝蓋曲折。收緊小腹,下身離地,使頭部接近膝蓋,噹頭部與膝蓋間隔兩拳遠的時分,維持姿態3秒鍾,而後抓緊,回到開端姿態,反復舉措。鍛煉量:10-12次。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