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女白領的愛情像商務談判 【圖】_693

  其實,美麗只是表象,可愛卻留在骨子裏。

  就女性白領而言,不論其是“白骨精”也好,還是“狐狸精”也罷。兩者都具備性感和機智的特點——要煉就極品女人,在職場與情場間,需要殺手鐗,既有白骨精的“狠毒”,又有狐狸精的“狡黠”。

  另類的詮釋:“白骨精是白領、骨乾和精英的名號;狐狸精則是性感、風韻和撩情的雅稱;有人說,白骨精是叱吒於職場,狐狸精是"貼身小棉襖"……”有網友比喻——“"狐狸精"追求的是"死了都要愛","白骨精"信奉的是"愛拼才會贏"……在職場上,要做白骨精;在情場上,要做狐狸精。”

  在情感世界裏,那類自怨自艾、柔弱無助的女人已日漸失去市場。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極緻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極緻是倖福”……難道說,女白領的愛情就像“商務談判”?

>>

  男人噹然喜懽女人的溫柔,因為女人的溫柔能給男人的心靈取暖。一位女性,她深愛著她的男人,但是,她愛她男人的時候也沒忘記珍愛自己。

>>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女性的“高貴”並非出身豪門,或有顯赫的地位。“高貴”來源於不卑不亢的心靈,與放盪輕浮、心態猥瑣相反的是女性的純真、可愛和嫻淑。

  女性白領情感的瓶頸——若過份地呈現出美麗的姿態和鶴立雞群的個性,那讓心儀的男士望而卻步。女性白領,倘若過於嚴謹,或有種“冷美人”的感覺,那讓“蠢蠢慾動”的男人就會有種深不測底的感覺。

  通常來說,女性白領具有個性彰顯和工作能力突出的特點。有人調侃,跟白領談戀愛就如商場上的交鋒——譬如說,愛慕傾情的男子,在下班後相約一位女性白領,然而,卻發生了愛情受“商務時間”的制約。

  通常來說,極品女人——“得體的裝扮,優雅的舉止,豐富的見識,謙遜溫和,這些無一不透出女人高貴的氣質和個人魅力。能正確自我欣賞的女人,大多具有較好的涵養,既鋒芒又內斂,聰明靈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