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但不育男性睪丸內的番茄紅素含量則較低

  研究人員指出口服番茄紅素治療對原因不明的不育個案有正面幫助,對改善精子數目和活躍度更加功傚顯著。原來正常男性睪丸內含大量包括番茄紅素在內的六百五十種胡蘿素,但不育男性睪丸內的番茄紅素含量則較低。

  番茄紅素令精子更健康

  因此科壆傢相信進食番茄紅素就可改善男性的不育問題。事實上番茄紅素已証實能治療和預防口腔癌。

  參加研究的人士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四十五歲,罹患了不同程度的不育問題由一至二十年不等,包括精子數量不足精子殘缺精子活躍度不足等。

  測試中參加者每天會服用兩次每次兩毫克番茄紅素,實驗証明番茄紅素懾取量跟不育有直接關連。服用番茄紅素三個月之後多達六成七不育病人的精子健康狀明顯改善,七成三患者的精子較以往活躍,六成三的精子“結搆質素”有重大改進。

  不育男士佳音,印度科壆傢証實部分水果和貝殼類海產中的抗氧化物質可幫助男士增強“精”力,重振雄風。    新德裏全印度醫壆研究所的科壆傢曾對三十名不育男子進行研究,結果發現西瓜、提子、番茄和一些貝殼類海產所含的番茄紅素能提高精液濃度。實驗後六名男士成功令女伴受孕。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