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但怎麼做雜菜最好吃

  主料:材料 :牛肉120g﹐香菇(中)3個﹐木耳10g﹐胡蘿卜100g﹐洋蔥0.5個(100g)﹐菠菜100g﹐鹽﹑胡椒面﹑芝麻適量﹐桔梗100g﹐雞蛋1個﹐松子1小勺﹐粉條30g。 肉﹐木耳佐料醬﹕醬油2大勺﹐白糖1大勺﹐切好的蔥4小勺﹐搗好的蒜2小勺﹐香油﹑芝麻各2小勺。 拌菜佐料﹕切碎的蔥2小勺﹐搗好的蒜1小勺﹐香油﹑芝麻各2小勺﹐胡椒面 少量 雜菜佐料﹕醬油1大勺﹐白糖1大勺﹐香油1大勺

  (8)粉條放在開水裏煮至柔和﹐並剪2-3次後以雜菜佐料拌勻。

  (3)把肉﹐木耳佐料醬放在牛肉﹐香菇﹐木耳中拌勻﹐加油炒出來後冷卻。

  雜菜的制作材料:

  喜懽吃素的人可以不放肉。香菇可以用洋松茸或本地產的木耳代替。菠菜可以用黃瓜﹑芹菜﹑水芹﹑南瓜等代替。

  (6)菠菜燙一下切成5cm大小﹐用油炒出來。

  (5)把胡蘿卜切成4cm大小﹐用油炒出來﹐並以鹽﹑胡椒面調味。

  (1)把牛肉切成絲

  雜菜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不一定要看雜菜視頻才能壆會,但怎麼做雜菜最好吃,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雜菜吧

  (7)雞蛋分蛋清﹑蛋黃煎出來後切成絲。

  (2)香菇泡在水裏除楹梗切成絲﹐然後把木耳泡在水裏

  (9)把炒的材料和粉條混合放在大碗裏調味後﹐盛在碟子上再加放雞蛋和松子。

  教您雜菜怎麼做,如何做雜菜才好吃

  (4)把桔梗撕細﹐用鹽洗淨以拌菜佐料拌後炒出來﹔洋蔥按長度切成絲炒出來後﹐以鹽﹑胡椒面調味。

  菜係及功傚:韓國料理

  雜菜的特色:把煮熟的粉條﹑牛肉﹑木耳﹑菠菜﹑胡蘿卜等各種材料切成絲炒後混在一起﹐調成的一道色味俱佳的菜餚。味道的色味極佳的飲食。

  放在雜菜中的菠菜葉比菠菜桿含有更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的含量在雜菜中最高﹐並且含有的豐富的鈣和鐵﹐對成長期的兒童特別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